close

 

 

 

 

怕誤會  怕傷害  怕受傷

我很怕  很怕

 

妳的誤會 讓我無法承受

我禁不起打擊

我可以為妳付出一切

但妳的誤會卻讓我承受不起

因為好傷 好痛 好難過

妳都覺得是我 那我要ˋ說什麼

我跟妳說了  妳的回答卻是冷淡 兩個字形容

我好怕你這樣的對待

對你無限的付出 我都做得到

妳對我誤會 我承受不起

那是如此大的打擊

妳那大大一個字  重傷我內心

也許這是妳的發洩

但你有想過 我怎麼想嗎?

現在的你還會考慮我的感受嗎?

如果你不想要了 我可以離開

只要妳一句話  我不會吵妳 煩妳

(我很不希望妳說 我希望妳都一直不要說)

但我不會ㄅㄧ妳 

能給的還有很多 但妳的空間還有多少

也許別人都覺得我對你很好

妳如果沒有感覺到 我還可以對你更好更好

我不希望妳給我什麼

但你不要這樣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s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